注册

独家跟拍:陆毅抵达米兰男装周 帅气PK张亮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1月13日,陆毅现身米兰2014秋冬时装周CK秀场观秀,男神魅力爆棚!凤凰时尚为您独家更拍其秀场外街拍LOOK潇洒翩翩!

导语:凤凰时尚联合风尚志为你独家呈现!新好男人陆毅抵达米兰观秀男装周。陆毅于米兰当地时间1月12日抵达,加入了男装周观秀明星大军!期待他的好表现! 抵达米兰机场Look解析 时尚教父TONY点评:风

导语:凤凰时尚联合风尚志为你独家呈现!新好男人陆毅抵达米兰观秀男装周。陆毅于米兰当地时间1月12日抵达,加入了男装周观秀明星大军!期待他的好表现!

抵达米兰机场Look解析

时尚教父TONY点评:风度又不失温度,Moncler的灰色夹克外套配牛仔裤和黑色皮靴,Gucci的几何纹围巾加入了一些时尚元素又不失熟男的稳重气息,Ray-Ban的太阳眼镜可是街拍利器,一身熟男潮装就这样被轻松演绎!

陆毅与凤凰网友打招呼

陆毅在米兰期间,将受邀隆重出席FendiCalvin Klein Collection、Roberto CavalliMoncler Gamme Bleu、Dsquared2、Tod’s等多场国际一线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以及盛大的时尚晚宴等活动。

张亮观秀装扮来自Ermenegildo Zegna 2014春夏系列

再来看看另一位帅爸爸张亮在米兰现场的报道,当地时间2014年1月11日,Ermenegildo Zegna大秀上演,中国男模张亮一身Zegna 2014春夏系列西服套装优雅亮相秀场头排。

帅气迷人微笑

小伙伴们发现没?戴大墨镜可以显脸短!凹造型必备新武器啊!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张亮 陆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