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陆”风尚:时尚教父Tony出征米兰分享穿衣法则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拉开帷幕,刚刚奔波于伦敦时装周的时尚教父Tony携手《风尚志》继续出征米兰。此次,Tony先生将亲手以独特的创意、过人的品味与极富时尚感的服装搭配,为陆毅打造多个看秀造型,

导语: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拉开帷幕,刚刚奔波于伦敦时装周的时尚教父Tony携手《风尚志》继续出征米兰。此次,Tony先生将亲手以独特的创意、过人的品味与极富时尚感的服装搭配,为陆毅打造多个看秀造型,使荧幕上和生活中的新好先生形象有了更潮流与更时尚的表达。

Tony到达米兰,身穿NEIL BARRETT呢外套

米兰当地时间1月11日, Tony参加完NEIL BARRETT秀场表示,米兰男装周完美的将艺术与时尚融为一体,非常期待能看到一些经典品牌,从意大利历史与文化中发掘创作灵感的风格。

NEIL BARRETT 秀后台, Tony与走秀的中国模特

对于搭配秘诀,时尚教父TONY先生也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你必须要了解自己最适合什么,每一季各大品牌都会各自推出一万套左右的同款服装,一万个人穿就会有一万种风格。但是我会为我的衣服加入不同的元素,可能是一个手工领结,也可能是一条丝巾,那么穿在我身上的这件就是独一无二的”。

NEIL BARRETT 秀场前排的Tony

TONY先生曾经说过“每一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明星和名模都应该有一套关于服装、配饰、发型搭配的‘时尚方程式’”。在他看来这不一定是最完美的公式却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他说道:“就像你形容陆毅是新好男人,这也是我对他的印象,他是一位能给人正能量的男神级艺人,干净利落、极简的风格很适合他。不过,在搭配细节上我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TONY 话题采访

1、看到你在伦敦男装周的身影,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的时尚收获吗?

2014年的秋冬伦敦时装周,弥漫着地道英伦绅士范的秀场。伦敦当地时间2014年1月9日上午时尚教父TONY受邀参加了Burberry Prorsum 2014秋冬系列发布会,在后台TONY见到了刚刚晋升为Burberry CEO的前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 他表示这季Burberry秋冬系列呈现出高贵优雅、随性浪漫的英伦气质令人着迷。

2、现到达米兰男装周,又有什么不一样的期待呢?

首先,我很喜欢米兰,它是一座文艺高雅与时尚摩登的完美结合的城市。我觉得米兰男装周,完美的继承了这种特质,把艺术时尚独特融为一体。所以我非常期待能看到一些经典品牌,从意大利历史与文化中发掘创作灵感的风格。

3、作为多元化时尚传播集团的创始人,你是怎样理解多元化时尚的?

世纪樱花时尚传播集团行走的轨迹中,多元化时尚始终是最鲜明的旗帜。在世纪樱花的每一场活动中,你都能饱览时尚的风情。你以为你见到的是全部,但在下一场,你会发现你发现的只是冰山一角。没错,时尚,是与时俱进的,但套用香奈儿女士的一句话,时尚,是一种永存的风格。

4、你的着装总是能成为摄像机下的焦点,有什么好的搭配秘诀与广大中国男士分享?

首先,你必须要了解自己最适合什么,每一季各大品牌都会各自推出一万套左右的同款服装,一万个人穿就会有一万种风格。但是我会为我的衣服加入不同的元素,可能是一个手工领结,也可能是一条丝巾,那么穿在我身上的这件就是独一无二的。

5、你曾经说过”每一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明星都有应该有一套自己的“时尚方程式”。对于新好男人陆毅,你有什么样的搭配灵感呢?

是的,每一个在公众面前亮相的明星和名模都应该有一套关于服装、配饰、发型搭配的“时尚方程式”,它不一定是最完美的公式却一定是最适合你的。就像你形容陆毅是新好男人,这也是我对他的印象,他是一位能给人正能量的男神级艺人,干净利落、极简的风格很适合他。不过,在搭配细节上我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精彩。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男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Tony 时尚教父 米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