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家专访:彭于晏,走在巴黎街头的大男孩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彭于晏巴黎街头与威尼斯倒立

导语:彭于晏亮相2014巴黎男装周,凤凰时尚对彭于晏进行了独家专访,认识重新认识一下这位童心未泯的时尚大男孩。 彭于晏街头回眸 彭于晏写真大片 彭于晏:这一次来的感觉不一样,这一次可能之

导语:彭于晏亮相2014巴黎男装周,凤凰时尚对彭于晏进行了独家专访,重新认识一下这位童心未泯的时尚大男孩。

彭于晏玩旋转木马

关于品牌、关于时尚,喜欢最重要

凤凰时尚:这次来巴黎看秀的感觉如何?

彭于晏:这一次来有一种全新的感觉,我第一次来巴黎是小学的时候。现在长大了,来看时装秀主要是学习。这次的秀感觉很过瘾,迪奥也是我自己很喜欢的品牌,所以非常谢谢迪奥邀请我这个Fashion Week。

凤凰时尚:迪奥这个品牌给你的感觉如何?

彭于晏:给我的感觉是刚柔并济,同时又有一些男孩跟男人的元素。

凤凰时尚:你怎么看待时尚?

彭于晏:我觉得时尚就是你穿的衣服让你能够表现出来时尚的感觉。对时尚的态度不是让衣服穿你而是你去穿这个衣服。所以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不管是品牌、剪裁或者是设计,你要觉得穿起来很有自信就很时尚。

彭于晏在雨后巴黎

关于巴黎,雨的浪漫艺术

凤凰时尚:在巴黎这段时间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跟粉丝们分享一下?

彭于晏:就是我来这几天都是下雨,发现下雨的巴黎很美。然后东西也很好吃,除了好吃之外,我觉得很多的艺术馆跟设计的东西,跟之前在意大利看的东西都非常的不一样。所以自己希望有机会能够多来,也希望能够来这边工作或者拍戏。

新年新期待

关于新年,新角色新期待

凤凰时尚: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有什么愿望吗?

彭于晏:新年的希望就是可以演一些有自己想法的角色,希望今年的角色可以更多元化,可以给大家更意想不到的表现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男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彭于晏 巴黎 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