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中国“全明星家庭”登陆巴黎时装周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中国首位Fashion Baby王诗龄PK贝小七 充满大牌设计、一线明星和来自全球各地时尚媒体的巴黎时装周向来是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好戏。2014年2月25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凤

导语:充满大牌设计、一线明星和来自全球各地时尚媒体的巴黎时装周向来是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好戏。2014年2月25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一家,登陆巴黎秀场头排。此番巴黎之行,在国内具有超高人气的一家三口必将成为备受国际时尚圈瞩目的中国式“全明星家庭”。

独家携手中国全明星家庭亮相巴黎 中国首位Fashion Baby王诗龄PK贝小七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亮相巴黎时装周

本次巴黎时装周最值得期待的,显然已经不是见惯不怪的女星,而是在国内聚拢极高人气、即将与凤凰时尚一同亮相秀场头排的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Angela)一家,这也是中国明星首次以家庭为单位亮相国际时尚舞台。

提到明星家庭,最容易产生联想比较的就是曾被评为“全球最潮明星家庭”的贝克汉姆(David Robert Joseph Beckham)一家。李湘与贝嫂(Victoria Caroline Beckham)同为辣妈;而从小就与时尚大牌亲密接触、对搭配有独立见解的Angela,也和频繁亮相国际时装周的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时尚品味不相上下,这让王诗龄的巴黎之行更加备受瞩目。期待此行能让Angela成为中国第一个“FashionBaby”。

除“家庭式”看秀表现及造型令人期待,李湘三人也将在巴黎拍摄时尚大片,并受各品牌邀请参观巴黎店铺。李湘对本次与凤凰时尚携手的巴黎之行定位是“代表中国家庭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展现中国家庭父母和孩子之间温馨享受生活的状态”;“将中国家庭幸福温暖的感觉传递出去”。许多因为《爸爸去哪儿》变身这个全明星家庭粉丝的明星、时尚圈名人如月之海等,都对李湘一家三口此行充满期待,中国全明星家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更多关于李湘一家三口的巴黎点滴行程,请时刻关注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第一手报道。

凤凰时尚成国际一线大牌首选合作媒体

凤凰时尚现场直播Burberry大秀

经过几年的时装周报道,凤凰时尚专业和高效的报道质量已经在时尚业界得到广泛认可。2014秋冬国际四大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更是一跃成为多家一线国际品牌首选网络合作媒体。伦敦时装周Burberry发布会,凤凰时尚获得中国网络媒体唯一红毯采访资格。DiorGucci等品牌均邀请凤凰时尚作为深度合作伙伴。

全媒体平台聚拢优势媒体资源

凤凰时尚四大时装周媒体合作矩阵

凤凰时尚在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期间,更加重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跨平台合作模式,联合凤凰卫视、嘉人、时尚COSMO、时尚芭莎、新京报、南都娱乐周刊等5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时装周盛况。独家合作红博主gogoboi时装周点评覆盖超过百万精准时尚用户。 

移动互联网传播渠道覆盖1亿无线用户

凤凰时尚开启移动端时装周报道

与此同时,凤凰时尚紧随移动互联网传播潮流趋势,率先启动PC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凤凰客户端首个移动端联动报道,开创无线端报道新格局。以纽约时装周为例,凤凰时尚报道已覆盖超过1亿无线用户。凤凰时尚成为第一个同时提供基于PC、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上进行时装周报道的时尚媒体平台。

凤凰时尚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

2013年12月凤凰时尚之选巨幅海报登录纽约时代广场

2011年以来,凤凰时尚(fashion.ifeng.com)秉承全球化、高端化、差异化路线,以贯彻始终的国际视野,以敏锐独到的潮流触觉,通过全球热点活动报道、国际一流品牌密切合作来吸引高端用户群,打造自身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2013年11月16日举办的第二届“凤凰时尚之选”,更成为第一个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的时尚媒体活动。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12月底,凤凰时尚位列中国时尚女性类网站排名第一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凤凰时尚 明星家庭 巴黎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