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中国明星时尚权力榜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揭幕站--巴黎时装周即将开始,此次吸引了来自中国的7位人气女星前去观秀,这必将会引发一场人气与时尚指数的纷争!凤凰时尚独家奉上的明星时尚权力榜,快来选出你心中的时尚女星新势

 

范冰冰

中国女演员,歌手。1998年参演琼瑶剧《还珠格格》一举成名。2004年凭借电影《手机》成为首位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演员的80得主。2007年成立范冰冰工作室,签约旗下艺人,并制作出《胭脂雪》和《金大班》等电视剧。2010年主演《观音山》荣获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1年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2013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萧邦珠宝举办“范冰冰之夜”,并授予范冰冰“年度最佳国际艺人”称号。

代言:新一季阿迪达斯经典三叶草Women系列、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

活动:出席巴黎卢浮宫Salvatore Ferragamo 2013早春度假系列秀。先后登上《时尚芭莎》、《COSMO》、《Vogue》、《ELLE 》等一线大刊封面、出席巴黎2012秋冬高定时装周、为Stephane Rolland 2012秋冬高级定制系列压轴走秀。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时尚 时装 范冰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