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领衔 巴黎时装周看这5个就足够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2月26日-3月5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压轴好戏如期而至。汇聚全球一线品牌、大牌设计师以及众多名人的巴黎时装周,在这一次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呢? 一、“全明星家庭

导语:2014年2月26日-3月5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作为四大时装周压轴好戏如期而至。汇聚全球一线品牌、大牌设计师以及众多名人的巴黎时装周,在这一次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呢?

一、“全明星家庭”登陆巴黎时装周 中国首个Fashion Baby亮相

李湘一家

本次巴黎时装周,最值得期待的就是以“全明星家庭”亮相时装周的李湘、王岳伦、Angela了。此次凤凰时尚携手李湘一家,除了展现“家庭式”时尚外,Fashion Baby王诗龄则是本次时装周最受瞩目“明星”。作为第一个亮相巴黎时装周的中国Fashion Baby,相信从小已经和大牌频频接触的Angela不会让我们失望!

二、赵薇独家街拍拍摄

赵薇

本次巴黎时装周,Dior邀请中国女星赵薇成为品牌座上宾,而凤凰时尚除全程跟拍赵薇看秀花絮外,还将为赵薇独家拍摄街拍大片。从2006年第一次以演员身份亮相Dior秀场,到现在为人母的名导演赵薇,重回巴黎将如何演绎Dior的优雅呢?在拍摄过程中又有什么有意思的花絮呢?敬请期待!

三、毒舌gogoboi对话巴黎女星

gogoboi携手凤凰时尚专访周笔畅

作为时尚圈最红博主gogoboi,本次将以凤凰时尚特邀时尚博主亮相巴黎时装周,与亮相巴黎时装周的女星面对面展开一场舌枪论战。曾经隐藏在网络背的毒舌,如今曝光在大家面前,是否还能继续吝啬他的美言;女星是否能接得住对面的暗箭,大方与gogoboi深度交谈呢?

四、手机看时装周

PC电脑端到无线端都可以了解时装周讯息

凤凰时尚2014秋冬四大时装周报道,从PC电脑端到无线端,凤凰时尚微信公共账号、凤凰新闻客户端、手机凤凰网三个平台让你随时从手机上了解时装周讯息。

五、大牌观秀:王菲范冰冰助阵挚爱品牌

范冰冰

LV的新设计师本季将为大家献上自己的第一份成绩单,而一直备受品牌宠爱的范冰冰在这一季将以“LV 2014春夏成衣全球代言人”的身份亮相。已经看腻范爷背LV ALMA的网友,在这一季尽可期待她换一个手袋。在巴黎时装周的最后一天,范爷是否能继续完美压轴呢?

王菲

王菲要去巴黎时装周!这一消息着实让人激动,因为“王菲同款”的时尚集中营里终于有新鲜单品加入了。此次王菲巴黎将助阵Celine大秀,该品牌极简的而富有线条感服饰特色深得王菲的喜欢,别再笑脸包、“千颂伊”蛇皮袋大衣了,且看王菲Celine大秀的华丽亮相 吧!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巴黎时装 时装周 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