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芒:期待中国时尚母女组合诞生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巴黎时间2月20日《设计的发生》中法设计师珠宝设计对话论坛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苏芒女士出席活动,并表达了对珠宝设计的观点。得知李湘一家也会参加今年的巴黎时装周,苏芒表示

导语:巴黎时间2月20日《设计的发生》中法设计师珠宝设计对话论坛在巴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苏芒女士出席活动,并接受凤凰时尚专访。得知李湘一家也会参加今年的巴黎时装周,苏芒表示出了对王诗龄的喜爱之情,

期待中国时尚母女组合诞生

苏芒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巴黎时间2月20日,在ttf马年生肖珠宝展-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晚宴上,苏芒接受凤凰时尚专访。专访中提到李湘、王岳伦夫妇会带着王诗龄亮相2014巴黎时装周,苏芒对李湘和王诗龄亮相时装周表示非常看好,并称十分期待名副其实的中国时尚母女诞生。苏芒说看到可爱的王诗龄,第一眼就非常喜欢,也会想起自己的女儿。

苏芒与李湘一家的情缘

苏芒与李湘

2011年苏芒曾与李湘相约《背的故事》。畅谈自己穿行与慈善与时尚之间的故事,节目中提到老公和女儿,苏芒满脸幸福,当大屏幕出现一家三口的照片时,全场更是一起惊呼,苏芒甜蜜的聊起与法国老公爱情故事。最后更是跟同为母亲的李湘大聊养儿经。谈起女儿两位母亲爱意十足。

中国首位Fashion Baby王诗龄

凤凰时尚携手中国“全明星”家庭闪耀巴黎时装周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中国“全明星”家庭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亮相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全程记录首位Fashion Baby的时尚之行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苏芒 时尚母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