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冒充时装周行家10技巧 装酷迟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时装周期间,设计师献出倾注其才华和实力的服装秀,为业界领航。T台下的观众也都不是普通看客,他们不能表现得太热情,也不能表现得无动于衷。学会了他们的10个共同特征,你也可以时装周表现得像个专业人士

导语:时装周期间,设计师献出倾注其才华和实力的服装秀,为业界领航。T台下的观众也都不是普通看客,他们不能表现得太热情,也不能表现得无动于衷。学会了他们的10个共同特征,你也可以时装周表现得像个专业人士。 

安娜-温图尔(右一)在秀场看秀

1,不要微笑,永远保持酷酷的模样。

2,永远比预计时间迟到10分钟。菜鸟们和新时尚博主才会在秀场开幕前到场等候半个小时。

3,服装秀一结束,立即抽身离开现场,因为你是个非常忙碌的人。

4,从发布会的开端到结束,都不要作出任何评论。让那些溢美之词,那些一个接一个的感叹号留给那些看到裙子上绣着500朵刺绣花朵就幸福得要晕过去的实习生。

秀场细节

5,衣着就像往常一样,不用精心打扮,但在细节上要透露出你的不平凡:比如背着当季最受瞩目的设计师的手提袋,穿着某个永恒的牌子的(款式)的鞋子,擦着当季最流行的口红等,表现出你与业界的连结。

6,大方地穿着运动鞋赶赴现场。因为你是被“请”过来的,你只是把看秀当成工作,你追赶着日程表,你很疲倦。当然,如果服装秀之还得参加派对,那么去借某个大牌子一套下季才会出现的漂亮礼服勉强穿穿吧。

看秀客应该具备的时尚气质

7,除非设计师是你的好友,鼓掌的节奏要不急不慢,不冷不热。

8,不要使用“发布会”这种词汇,直接用牌子代替。你可以这样跟别人说话:“啊,某某先生,我在香奈儿看到了他。”

9,对于有品位的人,说“fashion week”显得简单而白目,改用“mode”或者“couture”这种内敛丰富的词汇。“成衣”,“男式”或者“秀”这些字眼也是在允许的范围。

10,不要向你周围的任何人透露你的行程。虽然时装周不是国家机密,但是一旦你说出来了,神秘感就减少了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时装 行家 10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