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M 2014秋冬发布 杰西卡与米兰达“黑白大PK”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6日,巴黎,H&M 秋冬发布,凤凰时尚带您前方观秀。 秀场直击 大秀开始前 大秀还未开始,简洁的秀场已让人耳目一新,可以预想到今年的风格。 H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6日,巴黎,H&M 秋冬发布,凤凰时尚带您前方观秀。

秀场直击 

大秀开始前

大秀还未开始,简洁的秀场已让人耳目一新,可以预想到今年的风格。

 

H&M 2014秋冬发布

Studio系列正式在巴黎亮相,依旧延续了HM一贯的简洁风。腰间的镂空和彩色的皮质,H&M在细节上越来越精细。

群星观秀

左:杰西卡-阿尔芭,右:米兰达-可儿

超辣妈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黑白相对,你更喜欢哪种风格?

Miranda Kerr

神秘性感的黑色礼服,宛若天使从天而降。

Jessica Alba

白色蕾丝礼服上身,辣妈也能清纯可爱。

It Girl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与新婚丈夫Johannes Huebl

男士的西装笔挺,是绅士标配,IT Girl 一身皮衣,帅气有 型。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风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