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vin 2014秋冬发布 中国首位Fashion Baby助阵萌翻全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7日,巴黎,Lanvin 2014 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7日,巴黎,Lavin 2014秋冬发布,凤凰时尚携手的全明星家庭前排看秀,让我们一起跟随中国第一位亮相国际的Fashion Baby来看秀吧! 中国首位Fashion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7日,巴黎,Lavin 2014秋冬发布,凤凰时尚携手的全明星家庭前排看秀,让我们一起跟随中国第一位亮相国际的Fashion Baby来看秀吧!

中国首位Fashion Baby出发国际首秀

李湘

时尚母女俩

她是中国第一位亮相国际的Fashion Baby,她们是中国第一对巴黎观秀的母女组合。凤凰时尚独家携手主播李湘和可爱的Angela 首秀惊艳亮相!李湘和Angela 穿的都是Lanvin 2014春夏系列。金光闪闪的母女装亮相时装周!

出发前往秀场

Angela 小手举着凤凰时尚logo的样子可是绝对专业,湘姐一身金色战袍加身,想没有气场都不行,辣妈就是这样炼成的!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Fashion Bab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