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蕾哈娜杰西卡-阿尔芭助阵Balmain大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2月27日,巴黎,Balmain 2014 秋冬发布。

导语: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已经拉开序幕,各品牌大秀百花争艳本季Balmain依然飘散着浓郁的法式浪漫。设计出精致且色彩对比鲜明的成衣。条纹元素的加入让整体更加具有视觉冲击。亮点十足再一次,受到时尚界

导语: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已经拉开序幕,各品牌大秀百花争艳本季Balmain依然飘散着浓郁的法式浪漫。设计出精致且色彩对比鲜明的成衣。条纹元素的加入让整体更加具有视觉冲击。亮点十足再一次,受到时尚界的瞩目。

蕾哈娜女星助阵

蕾哈娜着蕾丝透视装性感现身

杰西卡-阿尔芭与蕾哈娜在秀场过后的晚宴相遇

同色系、异风情

Balmain2014秋冬大秀

Balmain2014秋冬大秀

Balmain2014秋冬大秀

Balmain2014秋冬大秀

与其说Balmain2014秋冬发布仅仅是一场华丽大秀,不如说他是一场设计师的头脑风暴,本季大秀整体色彩或是鲜艳或是深沉,成衣款式的设计打造完美精致女性。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Balmain 成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