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启程巴黎时装周 LV手袋拉杆箱成标配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范冰冰于北京时间今日凌晨启程巴黎时装周,从行李箱到所有服饰,范冰冰周身被“LV”包裹。LV的Alma包和ZEPHYR拉杆箱已经是范爷出行标配了,2013年奥斯卡和戛纳电影节的机场亮相照全部入镜过

导语:范冰冰于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启程巴黎时装周,从行李箱到所有服饰,范冰冰均选择LV傍身。其中LV的Alma包和ZEPHYR拉杆箱已是范冰冰出行标配了。此前她赴奥斯卡和戛纳电影节的机场出行装扮也都是LV。

一、机场出发星装解析

范冰冰

范冰冰着Louis Vuitton 2013秋冬系列现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范冰冰

不出所料,她手里拎着的,依旧是LV的Alma包和ZEPHYR拉杆箱。这套行头似乎已经成为范冰冰的“标配”。

二、回顾:LV的Alma包和ZEPHYR拉杆箱成标配

范冰冰

2013年戛纳电影节期间,范冰冰同样拎LV的Alma包和ZEPHYR拉杆箱现身。

范冰冰

2013年,范冰冰赴奥斯卡之行,LV的Alma包和ZEPHYR拉杆箱不离身。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范冰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