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ohn Galliano 2014秋冬发布 刘诗诗成赶场王速换礼服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巴黎, John Galliano 2014 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巴黎,John Galliano 秋冬发布,刘诗诗一身白色套装亮相,清纯又不失时尚感。 秀场 凤凰时尚抵达秀场,一切已准备就绪,大秀即将开始。 刘诗诗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巴黎,John Galliano 秋冬发布,刚刚还在Chole 秀场的刘诗诗,瞬间换装专场,亮相John Galliano 2014秋冬系列发布会。

秀场直击

秀场

凤凰时尚抵达秀场,一切已准备就绪,大秀即将开始。

刘诗诗

瞬间换装专场,亮相John Galliano 2014秋冬系列发布会,刘诗诗一身白色套装亮相,清纯又不失时尚感。

趋势解析

高跟鞋

今年蛇皮系列高跟鞋,外部造型更加有棱有角,加上皮草的衬托,似乎一只还有生气的动物。

间断型切割线

用线条将女性轮廓展现,体现女性的体态美,让正造型更有立体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Gallian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