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eline大秀:王菲撞鞋《Vogue》主编张宇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3月2日,2014巴黎时装周Celine大秀发布。以极简款式凸显女星强势风情,内在却又散发性感味道!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3月3日,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Celine大秀发布,中国天王菲阔别10年再度现身Celine大秀,这十年间王菲和Celine有着怎样不解的情缘,不妨通过这一张图表来详细解读下!

王菲抵达Celine秀场

天后驾到!媒体们早已等候许久,车窗玻璃折射出蜂拥而至的摄像镜头!

王菲获保镖护驾

相比兴奋的簇拥着,天后的神色很云淡风轻云淡;气场无关霸气,但往往就这样不经意流露!

王菲帅气看秀,被外媒成为“Gay Friendly Icon”

王菲内搭连衣裙LOOK来自于Celine2014春夏系列

王菲身穿2014春夏系列几何图案连衣裙外搭中性十足的大衣,气场十足;王菲此次的行头被外媒称为“Gay Friendly Icon”,看来是有够帅的掉渣!

王菲鞋履LOOK解析

王菲当天与邻座的《Vogue》主编张宇巧合撞鞋,两人所穿为Celine2014春夏系列的几何球型立体鞋跟方头鞋。

图表:解读王菲与Celine10年不解情缘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Celin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