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全家 中国Fashion Baby闪耀巴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充满大牌设计、一线明星和来自全球各地时尚媒体的巴黎时装周向来是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好戏。2014年2月25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一家,登陆巴黎秀

导语:充满大牌设计、一线明星和来自全球各地时尚媒体的巴黎时装周向来是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压轴好戏。2014年2月25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一家,登陆巴黎秀场头排。

李湘全家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凤凰时尚巴黎时装周地铁广告

2014年2月25日,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拉开帷幕,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王岳伦和王诗龄一家,登陆巴黎秀场头排。国内超高人气的一家三口成为倍受国际时尚圈瞩目的“全明星家庭”。

李湘、王诗龄与LANVIN女装系列设计师Alber Elbaz合影

李湘、王诗龄与LANVIN品牌持有人王效兰女士在秀场亲密互动

王诗龄在妈妈陪伴下观秀,兴致盎然

李湘与王诗龄在2014 LANVIN秋冬系列发布秀场外

中国版Fashion baby王诗龄亮相LANVIN大秀成全场焦点

北京时间2014年2月28日,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及王诗龄正式亮相巴黎时装周LANVIN秀场。作为中国首位亮相国际时装周的Fashion Baby,王诗龄身着LANVIN 2014春夏系列童装出场,和品牌持有人王效兰及LANVIN女装系列设计师Alber Elbaz亲密互动,风范堪比贝嫂爱女贝小七(Harper Seven Beckham)。王诗龄在秀场外也受到国外粉丝追捧求合影。

王诗龄巴黎时装周超萌语录大曝光点击超千万

短短3天内,凤凰时尚独家携手李湘全家巴黎行的相关图文视频内容浏览量超过千万,“中国首位Fashion Baby”影响力惊人。

除观秀外,李湘全家还将在巴黎拍摄时尚大片。李湘对本次与凤凰时尚携手的巴黎之行定位是“代表中国家庭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展现中国家庭父母和孩子之间温馨享受生活的状态”;“将中国家庭幸福温暖的感觉传递出去”。许多因为《爸爸去哪儿》成为王诗龄忠实粉丝的时尚圈名人,如时尚集团总裁苏芒、著名红博主月之海等,都十分看好李湘一家三口巴黎时尚之行。

凤凰时尚领跑全球时尚报道明星合作业内领先

2012年3月巴黎时装周,凤凰时尚成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独家合作红星李小璐亮相巴黎,深度合作一线品牌DIOR;9月纽约时装周,凤凰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现场直播,全景式报道时尚盛事。

2012年初凤凰时尚独家携手金马影秦海璐赴米兰时装周观看GUCCI大秀。2012年末凤凰时尚合作人气歌手魏晨赴纽约时装周,魏晨与Tommy Hilfiger设计师合影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2012年2月奥斯卡电影节,凤凰时尚独家合作明星李冰冰;2013年2月独家合作倪妮奥斯卡之旅。

中国时尚新媒体领军者凤凰时尚(fashion.ifeng.com)集结明星、名人优势资源,以最快速度、最全报道、最多独家专访,在全球时尚热点报道中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成为首个PC端、移动互联网、社交网络平台同步报道时尚活动的网络媒体,为超过1.2亿爱好时尚的用户提供最快速、最全面、最具特色的时装周图文及视频报道。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凤凰时尚 李湘 巴黎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