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主播了Linda巴黎时装周首秀 巧遇赵薇大聊时尚圣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都教授和无数潮人已经告诉我们,正装与休闲鞋的混搭毋庸置疑已成为今年着装主流。巴黎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时尚主播Linda现身Dior2014秋冬大秀,随性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利落又

导语:都教授和无数潮人已经告诉我们,正装与休闲鞋的混搭毋庸置疑已成为今年着装主流。巴黎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时尚主播Linda现身Dior2014秋冬大秀,随性的黑色西装外套搭配简单的牛仔裤,利落又不乏柔美,没有夸张的行头,仿佛巴黎就是自家院,如此惬意的时尚态度让人艳羡。

Linda现身Dior2014秋冬大秀

长期游历世界各国让Linda有了更多的时尚品味和熏陶,着装风格也越来越体现出国际眼光和自己的个人风格,如今的Linda俨然已成为时尚圈的宠儿,“巴黎是个时尚融合的地方,这里可以看到最经典最高端的设计。我很喜欢Dior这一季的设计,色彩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实穿。”

Linda现身Dior2014秋冬大秀

Linda巧遇赵薇,大聊时尚圣经

在欣赏完秀后,准备离场的Linda巧遇赵薇,一黑一红的两人尽显女神气场。同为时尚圈的宠儿,游走于各个时装周,赵薇和Linda对于时尚都有自己的一番见解,两人相聊甚欢,忍不住在门外聊起了时尚圣经,Linda不禁大赞赵薇“人超好的!”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Linda 时尚圣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