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歆艺极简中性风亮相Stella McCartney大秀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张歆艺携团队一行人在寒冷的巴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虽然张歆艺还未倒好时差但仍然坚持工作,十分敬业。从曝光的幕后照片来看,二姐看到心仪的饰品一连试了好几款,还摆出各种可爱和惊喜

导语:北京时间3月2日下午,张歆艺携团队一行人在寒冷的巴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虽然张歆艺还未倒好时差但仍然坚持工作,十分敬业。时装过,张歆艺以极简中性风亮相Stella McCartney大秀,从曝光的幕后照片来看,二姐兴奋之情将疲惫一扫而空。 

张歆艺乘电梯

张歆艺等候拍摄

张歆艺试手包可爱

张歆艺试装过程

张歆艺兴奋表情

在此前的采访中,面对众多大牌云集的巴黎时装周,张歆艺表示出十足的积极心态,坦言此行就是一段游玩的旅程,“我们这一代人去到时装周就是去当炮灰的,我们即便是穿错了也不打紧。我们错了,下一代人才知道该怎么穿不会错。”

张歆艺现身Stella McCartney 2014秋冬发布

张歆艺着Stella McCartney 2014春夏系列亮相秀场

张歆艺与《Vogue》主编张宇、艺人田原合影

张歆艺在看秀间隙拍摄秀场内的装饰

张歆艺秀场内写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