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ivenchy 2014秋冬发布:蕾哈娜蕾丝面纱抢镜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3月3日,巴黎, Givenchy 2014 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3日,巴黎,Givenchy 秋冬发布,一股强势女人味迅猛回归。 助阵明星 Rihanna 黑色蕾丝面纱搭配一身休闲运动装,大玩混搭风的她,成功出位。 An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3日,巴黎,Givenchy 秋冬发布,一股强势女人味迅猛回归。

助阵明星

蕾哈娜蕾丝面纱现身

Rihanna

黑色蕾丝面纱搭配一身休闲运动装,大玩混搭风的她,成功出位。

Anna Dello Russo

内穿看似老虎头像抽象画的T恤搭配皮草外套,瞬间变身猛虎下山。

秀场趋势

胸前夸张的设计延续了纪梵希的风格

长条形手包很有特色

线条感十足的细跟高跟鞋

Givenchy 2014秋冬,从街头的、年轻的向传统的、成熟的风格过渡,在此前提下Riccardo Tisci用精艺的剪裁和浪漫的面料强化了他擅长的性感和反传统元素。你一看就能感受到一股强势同时性感的女人 味。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Givench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