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ie Saab 2014秋冬大秀:最仙气秀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最受女星欢迎的服装品牌Elie Saab 2014秋冬发布。本次大秀Elie Saab服装仙范儿十足,相信又要吸引无数女星粉丝了。 一、秀场细节 轻薄的裙装下摆为薄

二、盘点:离不开Elie Saab的女星

安吉丽娜-朱莉

刚刚结束的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红毯上安吉丽娜-朱莉便身着Elie Saab 2013秋冬搞定亮相。

泰勒-斯威夫特

泰勒-斯威夫特身着Elie Saab 2013秋冬高定现身第47届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红色拖地礼服裙带着古典与贵气。

范冰冰

范冰冰也钟爱Elie Saab长裙,黄色蓬蓬长裙令她变身仙女。

刘嘉玲

刘嘉玲一袭Elie Saab修身长裙出现在第50届台湾金马奖红毯。

张曼玉

蕾丝装饰的蓝色长裙,令张曼玉极具气场,尽显好身材。

李冰冰

李冰冰也是Elie Saab的“忠实粉丝”。一抹红唇搭配白色短裙提升整个人的气 场。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Elie Saab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