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装周独家街拍:Angela一家萌翻巴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在花都巴黎启幕,2个人的世界是浪漫的;然而这一次,凤凰时尚携手Fashion Baby一家,则让这份浪漫升级加分。(拍摄:谢伟文;后期:灵动空间)

导语: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在花都巴黎启幕,二人世界是浪漫的;三人世界是温馨的。然而这一次,凤凰时尚独家携手Fashion Baby一家,则让这份浪漫和温馨升级加分。 李湘一家的三口漫步巴黎街头

导语: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在花都巴黎启幕,二人世界是浪漫的;三人世界是温馨的。然而这一次,凤凰时尚独家携手Fashion Baby一家,则让这份浪漫和温馨升级加分。

李湘一家的三口漫步巴黎街头

Angela王诗龄身穿短款外套搭配百褶小短裙,再佩戴她的经典小发卡,可爱十足。

王诗龄牵手老爸撒娇卖萌

王岳伦成为新一代好爸爸的代表,Cor Sine Labe Doli限量版宝蓝色复古波点蝴蝶结倒是为这位帅气老爸增添了一点可爱的感觉。王导身上的玛尼黑色西装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

李湘粉色套装街头小憩

巴黎的时尚任你是谁也无法比拟。李湘身上华伦天奴粉色套装搭配白色内搭,脚踩百思图新季平底鞋,充满惬意。

李湘演绎早春新绿

绿色印花套装加上宝蓝色包包,搭配百思图镂空女鞋,时尚辣妈出街喽!

李湘演绎都市女人知性魅力

深蓝色Valentino大衣黑超遮面,脚踩百思图新款女鞋,充满法式浪漫的搭配,李湘十分洋气。

Vivienne Westwood大秀,Angela观秀瞬间

巴黎的时尚任你是谁也无法比拟。Angela穿着纯白蕾丝连衣裙,宛如来临人间的小天使一般。

打理这款蕾丝连衣裙也颇有讲究,蕾丝特别容易意外拉断,需要运用能够十分轻柔。而卡萨帝云裳洗衣机独有的CIM智能洗护系统,能够用洗玫瑰花瓣,轻柔完美呵护你的蕾丝。

卡萨帝云裳洗衣机

点击了解更多卡萨帝云裳洗衣机信息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Angela 巴黎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