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霆锋观秀Valentino 问及王菲笑而不语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3月4日,巴黎,Valentino 2014秋冬发布,谢霆锋一身印花西装亮相助阵,说到今天看秀感觉如何,霆锋简洁回答:“非常好”。当被问及是否知道王菲在巴黎时,霆锋只是淡淡一笑没有作答。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4日,巴黎,Valentino 秋冬发布,秉承一贯的风格,加之半透明的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美轮美奂。 半透明的设计风格 同一个颜色用不同层次区分开腰身,高腰的设计让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4日,巴黎,Valentino 秋冬发布,谢霆锋一身印花西装亮相助阵。

谢霆锋

说到今天看秀感觉如何,霆锋简洁回答:“非常好”。而就在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3月3日,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Celine大秀发布,中国天王菲阔别10年再度现身Celine大秀。

王菲在巴黎

当被问及是否知道王菲在巴黎时,霆锋只是淡淡一笑没有作答。

秀场趋势

Valentino 2014秋冬发布秉承一贯的风格,加之半透明的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美轮美奂。

半透明的设计风格

同一个颜色用不同层次区分开腰身,高腰的设计让腿部线条看起来更加纤长,透明感的增加让性感再度爆棚,裙摆拖地的场地轻而易举显出女神范儿。

拖地长裙

用同一色系颜色的渐变打造不同层次,让整体造型动感十足。

格菱设计

长裙或短裙上都增加了撞色格菱纹的设计。

鞋包

这一设计也延续到了鞋包上,新一季热门元素你懂 的。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Valentin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