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王岳伦时装周首秀PK双亮 你更爱谁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Agnes B和夏姿-陈(Shiatzy Chen)大秀接连发布。Angela的爸比王岳伦当天首度亮相看秀,而在《爸爸去哪儿》中的另外两位

导语:巴黎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Agnes B和夏姿-陈(Shiatzy Chen)大秀接连发布。Angela的爸比王岳伦当天首度亮相看秀,而在《爸爸去哪儿》中的另外两位“爸比”张亮和田亮早在不久前就以分别在2014米兰以及巴黎秋冬男装周亮相看秀,作为《爸爸去那儿》忠实观众,这三位时装周的帅气爸比,你更喜欢谁呢?

调查加载...

王岳伦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首秀:Agnes B &夏姿-陈(Shiatzy Chen)

李湘王岳伦夫妇Agnes B 秀场后台与设计师合影

王岳伦当天身穿格纹西装三件套,欧式绅士味十足!与李湘的清新薄荷蓝十分的搭配,时髦夫妻超级养眼!

李湘王岳伦夫妇与《ELLE》中国主编晓雪合影

回顾:张亮2014米兰秋冬男装周Ermenegildo Zegna首秀

张亮2014米兰秋冬时装周星装解析

本就模特出生的张亮天生衣架子,因此不论穿什么都是超级有范儿!

回顾:田亮2014巴黎秋冬男装周John Galliano首秀

田亮出席2014巴黎秋冬时装周John Galliano秀场发布

也许是为了呼应其运动员的气质,田亮当天的服饰无论是色彩还是款式都十分的活泼和跳动!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王岳伦 PK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