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LV新设计师处女秀不负众望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巴黎,Louis Vuitton 2014 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巴黎,LV大秀开启,范冰冰如期助阵现场,秀后,媒体纷纷追问范冰冰去哪儿,她却回答“我也不知道去哪儿呀,一会谢霆锋来接我,他带我去哪我就去哪。” 大秀开启 神秘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3月5日,巴黎,LV大秀开启,这场最受关注大秀,LV新设计师主打实用牌,关键词变为接地气、性感、复古。

LV设计师处女秀不负众望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的时装秀是本季最值得期待的盛事,所以在巴黎时装周最一天压轴上演。这场秀标志着LV的重大转变:告别异想天开的浪漫,迎来高雅实用主义。LV创意总监的位子从善感多情的Marc Jacobs过渡到用大脑工作的Nicolas Ghesquière后,其风格的显著变化成为大家注目的焦点。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

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进入LV这个最富盛名的奢侈品牌后,“需要平衡品牌的现代和传统”,LV首席执行官Michael Burkesaid在发布会后如此定义现任设计师的使命:“勇气引领我们通向永恒。时间的无痕需要被看见。”

时装秀在巴黎卢浮宫的Cour Carrée(方形内庭)举行,场内装饰风格偏低调,座位高低起伏,白色座垫外裹着米色绒布,银色金属百叶窗遮盖了场地帐篷两侧。

百叶窗的独特设计

现场整个氛围延续着Ghesquière时代的现代主义气息,服装则展示着他所知道的每一个精湛技艺。Ghesquière带着理性在设计服装,没有陷入深刻哲思的泥沼,而是同时抓住艺术和技术两个方向,把每一个细节都绘制出来,然后用完美的形式赋予它们血肉。

设计师Ghesquière:“衣服必须实用。”

那些期待看到一场虚张声势的处女秀的看客失望了。Ghesquière任职巴黎世家时,把传统内核注入未来主义的外观,并加入边缘街头的元素。而现在,他并未昭示他对LV的定义,只是设计了美丽却真实存在着的衣服,适合许多女人,并让所有女人都想穿的衣服。他说自己没有从一个故事或者主题入手,是他生活中那些喜欢打扮的高雅女人给了他灵感。

“衣服必须实用。” Ghesquière解释说:“我身边的女孩想穿什么?我身边有许多女性,我一直倾听她们的想法,我把这一点一滴收集起来,然后混合在一起,做出了一个衣柜。”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范冰冰 LV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