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u Miu大秀:蕾哈娜露皮塔-尼永奥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北京时间3月5日晚21点,Miu Miu 2014秋冬发布。

导语:北京时间3月5日晚21点,Miu Miu 2014秋冬发布。此次大秀Miu Miu继续大走实用风,每件衣服几乎都可以直接上身出街。 秀场细节:另类“皮草” 模特着Miu Miu特有的“皮

导语:北京时间3月5日晚21点,Miu Miu 2014秋冬发布。此次大秀Miu Miu继续大走实用风,每件衣服几乎都可以直接上身出街。

秀场细节:另类“皮草”

模特着Miu Miu特有的“皮草”范儿大衣走秀

长款和短款大衣都加上了质感细腻而又可爱十足的动物元素,衣服质地近似皮草,上身更显年轻。

秀场细节:大衣越来越长

秀场模特着Miu Miu大衣走秀

从膝盖进而到脚踝,大衣的长度越来越大,这也是今年Miu Miu的一大风格。

秀场细节:实用性极强的简约针织衫

模特着针织衫走秀

说到实用性最强的服装,针织衫一定“首当其冲”。简约而又靓丽的针织衫,能给每个人带来一丝温暖。

明星助阵:蕾哈娜、露皮塔-尼永奥现身

蕾哈娜与露皮塔-尼永奥

天后蕾哈娜和新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皮塔-尼永奥亮相Miu Miu大秀,并在秀场内合影。

Elizabeth Olsen and Boyd Holbrook

Elizabeth Olsen and Boyd Holbrook携手亮相Miu Miu。

Elle Fanning

Elle Fanning着一身蓝色大衣出席。

Jared Leto

Jared Leto一身黑衣搭配蓝色丝巾 身。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Miu 大秀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