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巴黎时装周最美7件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巴黎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四大时装周中以奢华文明于世的巴黎在秀场内外配饰也堪称一绝。 香奈儿手袋 香奈儿的“超市扫货”手提袋,是华贵与世俗的完美邂逅。 圣罗兰绑带低跟鞋 圣

导语:2014巴黎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四大时装周中以奢华文明于世的巴黎在秀场内外配饰也堪称一绝。

香奈儿手袋

香奈儿的“超市扫货”手提袋,是华贵与世俗的完美邂逅。

圣罗兰绑带低跟鞋

圣罗兰的闪亮银色绑带低跟鞋,是玛丽珍式的怀旧鞋款,配上bling bling外表,拥有童心的公主莫不向往。

Roger Vivier丝绒豹纹缎带鞋

Roger Vivier的丝绒豹纹缎带鞋,压不住的光芒。

迪奥高跟鞋

迪奥的改良高跟鞋,运动鞋底,高度不减,舒适感暴增,类似于某种科技革命,没有不红的道理。

巴黎世家手袋

巴黎世家的“两手提三袋”,造型简单,面料华贵。况且对越来越多功能的现代人来说,是多么应景的商品。

赛琳耳饰

赛琳的独特复合耳饰品,一见难忘。

Rochas手环

Rochas的胭脂红袖套和冰霄手环,任谁看了都眼里一跳,心里 动。

相关专题: 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巴黎 美7件配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