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ogoboi:Angelababy打扮时髦却不盛气凌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Angelababy亮相Burberry秀场,着Burberry Prorsum衬衫和风衣现身。 Angelababy gogoboi点评:Angelababy穿

导语: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Angelababy亮相Burberry秀场,着Burberry Prorsum衬衫和风衣现身。

Angelababy

gogoboi点评:Angelababy穿Burberry Prorsum波点衬衫、条纹中裙配风衣亮相。眼前的Angelababy甜美而不油腻,清新而不轻浮,打扮时髦却又不盛气凌人。看到她这样品位好的美女,就有一种在旧衣服夹带里发现了钞票的感觉,虽然是分内的东西,却有一种意外的惊喜。

相关专题: 2014秋冬伦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Angelabab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