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ucci 2014秋冬发布 利落轮廓演绎中性浪漫主义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19日,米兰,Gucci 2014秋冬发布,这一季设计非常实用,色彩上更具青春感,柔美的色系不管用于皮草外套还是连身裙都很百搭。 秀场直播 女魔头携中国女星内场斗艳

回顾:历年GUCCI秀场经典盘点

 

Gucci 2013春夏米兰发布

“性感的落落大方,又不失俏皮挑逗”的出彩设计,Frida在背后大做文章,频繁秀出大幅的美背,引人遐想无限。

这一季Gucci的设计简约,明朗。设计师采用了大气婉约的70年代风格廓形,这种剪裁能修饰身材,从视觉上拉长身型,营造出修长体态;袖间、肩部与领部出现的层叠的荷叶边波浪形装饰为简洁的直身式剪裁带来亮睛之笔。同时,纯净靓丽的粉色、湖蓝色、绿色、黄色系是整个系列倍感美艳,充分展现了都市知性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Gucci 2014春夏米兰发布

金属元素的加入使得女人味十足的造型增添了几分劲酷质感,不知设计师是否最近迷上了朋克。

&nbs p;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Gucci 魔头携中国女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