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专访李晖:喜欢Gucci2014秋冬硬朗中性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月19日,Gucci2014秋冬大秀秀场,凤凰时尚专访策划人李晖,李晖向我们讲述她最爱Gucci服装散发出的中性风。 策划人李晖 李晖:《凤凰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李晖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月19日,Gucci2014秋冬大秀秀场,凤凰时尚专访策划人李晖,李晖向我们讲述她最爱Gucci服装散发出的中性风。

策划人李晖

李晖:《凤凰时尚》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李晖,我现在在Gucci的秀场。

凤凰时尚:你觉得这一期Gucci的设计怎么样?
  

李晖:我看完这一季,觉得非常非常漂亮,也很实用。我觉得他会分为几个阶段,可能刚开始会有一些很男性的、中性的那种风格的服装。但之就开始变得有一些很六十年代感觉的A字的超短裙配一些蟒蛇皮的短靴,到后来开始有一些很闪亮的短装系列,我觉得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场合的一些选择,非常的好看。

凤凰时尚:那这一次系列里面你最喜欢哪一个?
  

李晖:这个其实都蛮喜欢的,如果要说平时活动的话,那肯定晚装系列,因为以前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地方,我比较喜欢它那种水晶跟,很闪亮,然后又很硬朗,中性的风格,又有一些年代感,那如果平时生活当中穿的话,开始中性的那种西装,尤其像第一套,它整个色彩都有一些融美的这种,加了一点点粉色、粉蓝、粉绿,都是平时生活当中穿得着,很实用的一些服装。

凤凰时尚:那这次来品牌时装周(音),接下来还有其他的安排吗?

李晖:因为这次受Gucci的邀请来参加这些时装周,那明天会跟他们一起到他们品牌的工厂和博物馆去参观,这也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一个行程吧!可以更多的去了解品牌的历史文化。

凤凰时尚:你平时穿衣服有没有自己非常喜欢的一种面料呢?

李晖:其实我选择面料挺多的,就是没有特别固定的一种面料,主要是穿上去比较舒服。有的时候像做这行做久了以后,对服装的这种质感可能用眼睛看的话,就基本上八九不离十,穿在身上的一些感觉。

凤凰时尚:像一些特殊的面料你是怎样去打理?是自己去护理吗?

李晖:比较特殊的面料的话,尽量要拿到专门的干洗店去干洗,尤其像真丝的这种面料,像那种很薄皮质的面料,我觉得都要进行维护。然后在平时挂放的时候也一定要小心,因为像皮质的东西很容易在挂放的时候会有一些褶皱,那个很难处理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李晖 凤凰时尚 Gucci

人参与 评论
专访李晖:喜欢Gucci2014秋冬硬朗中性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0/23523502-d7f8-42a5-b11a-5f543042443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