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主播Linda、《Vogue》主编张宇助阵Max Mara秀场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月20日,Max Mara 2014米兰秋冬发布。

导语:MAX MARA 2014系列发布,细节设计成为本季亮点,时尚主播Linda、《Vogue》主编张宇到场观秀。 Max Mara新季造型细节成亮点 当地时间2月20日,Max Mara发布了

导语:MAX MARA 2014系列发布,细节设计成为本季亮点,时尚主播Linda、《Vogue》主编张宇到场观秀。

Max Mara新季造型细节成亮点

当地时间2月20日,Max Mara发布了2014秋冬系列,新季作品突破了以往的设计,将原来的廓形外套增加了很多细节设计。搭配过膝毛衣裙以及亮面拼接外套的造型,都让整套服装变的越来越时尚、年轻化。

本季更注重细节设计,掐腰的大衣、皮草的拼接、亮面皮、一字裙都是本季特色。

 

MAX MARA 2014秋冬发布

 

过膝毛衣裙

时尚名人Max Mara专场秀

众星出席米兰2014秋冬时装周Max Mara专场秀。时尚主播Linda、《Vogue》主编张宇助阵。

时尚主播Linda与《Vogue》主编张宇同场观秀

时尚主播Linda浅灰色披肩大衣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Mara Max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