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orts 1961:致敬70年代复古OL风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2月20日,2014米兰秋冬时装周Ports 1961大秀发布,设计师Fiona Cibani为这里系列融入了浓浓的怀旧风情。 Ports 1961 2014米兰秋冬时装

导语:米兰当地时间2014年2月20日,2014米兰秋冬时装周Ports 1961大秀发布,设计师Fiona Cibani为这一系列融入了浓浓的怀旧风情。

Ports 1961 2014秋冬系列秀场LOOK

Ports 1961 2014米兰秋冬时装周秀场LOOK

Ports 1961 2014米兰秋冬时装周秀场细节

Ports 2014秋冬秀设计用阔腿裤和紧身半裙等元素搭配品牌代表作品No.10白衬衫,将都市女性自主独立与干练表现的淋漓尽致。

创意总监Fiona Cibani接受凤凰时尚专访讲述设计灵感

Ports 1961秀后专访创意总监Fiona Cibani

Fiona Cibani接受凤凰时尚采访时说到本季灵感来源是70年代英国女星Charlotte Rampling拍摄的一组照片,这组照片Rampling妖冶性感,深深的迷倒了她!

创意总监Fiona Cibani的灵感缪斯---英国女星Charlotte Rampling

中性帅气格尼套装LOOK

V领上装+阔腿裤LOOK

飘逸百褶纱裙LOOK

性感透视上装+高腰长裙LOOK

被这冷艳魅惑深深打动的创意总监Fiona Cibani以她为灵感宙斯创造出了神秘,感性,浪漫的宝姿Ports 1961女装2014秋冬系列。模特们纷纷化身为70年代的摩登女郎,演绎的70年代复古味道!

中国超模雎晓雯难改调皮本色后台拉着化妆师搞怪!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Ports OL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