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白百何出发米兰时装周 Dolce & Gabbana外套显意式风情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1日,上海,浦东机场,白百何亮相T1出发大厅前往米兰国际时装周,她向凤凰时尚表示,这是首次前往米兰时装周,工作的同时也能放松,感到十分开心。 白百何亮相机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21日,上海,浦东机场,白百何亮相T1出发大厅前往米兰国际时装周,她向凤凰时尚表示,这是首次前往米兰时装周,工作的同时也能放松,感到十分开心。 

白百何亮相机场

气质女神装扮不失俏皮

一身长呢外套搭配筒靴,简单又不失时尚感的造型亮相上海浦东机场,紫色小手包十分俏皮,点缀了整体的造型,身材高挑的女性可以模仿起来。

这是白百何首次前往米兰时装周,会选择哪场秀呢?尽情期待凤凰时尚为您带来第一手时尚资讯。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