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TRO 2014秋冬大秀:灵感来源丝绸之路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Etro 2014米兰秋冬发布,通过横跨东西,承载多民族文化的丝绸之路探索追问ETRO新传统主义本源。游牧民族的自由不羁和果敢飒爽呈现了本季女装独特的美,另辟蹊径,又一脉相承。

导语:Etro 2014秋冬米兰发布,这一季的的作品依旧以经典的印花图案为主打,令人眼前一亮的却是秀场背景的3D屏幕。 打造3D视觉 佩斯利花纹背景墙亮相 3D背景屏幕 Etro 20

导语Etro 2014秋冬米兰发布,这一季的的作品依旧以经典的印花图案为主打,令人眼前一亮的却是秀场背景的3D屏幕。

打造3D视觉 佩斯利花纹背景墙亮相

3D背景屏幕

Etro 2014秋冬秀,依然以经典的佩斯利图案印花为主打,贯穿背景与时装,并结合超大的3D效果,一场温暖而震撼的邂逅。

家族印花 飒爽游牧风

Etro 2014秋冬系列

经典的佩斯利图案印花

印花成为标志性的元素

Etro的每一个新作都是一场历险,Veronica作为Etro家族四子中的小女儿,将家族的印花以最美丽的姿态传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通过横跨东西,承载多民族文化的丝绸之路探索追问ETRO新传统主义本源。游牧民族的自由不羁和果敢飒爽呈现了本季女装独特的美,另辟蹊径,又一脉相承。

佩斯利花纹拼接单品

流苏的单间挎包

飘逸的长发

佩斯利花纹拼接手包

伴随着浪漫音乐的奏起,模特们现身铺满动态经典Etro佩斯利花纹的巨型背景墙前,黑白钉珠、充满东方风情的提花、开司米毛毯披肩、飘逸的绸缎与时不时出现的野性皮草带我们亲临了一个让人不知身在何方却惊喜不断的异域之旅。

孙菲菲

中国名模孙菲菲亮相,浓烈的民族风在她身上幻化出契合的中国味道。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花纹 Etr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