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IL SANDER 2014秋冬:复古圆头鞋走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JIL SANDER 2014米兰秋冬发布,JIL SANDER 沿袭一贯的简约主义,新季在复古元素上采用明艳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

导语:JIL SANDER 2014米兰秋冬发布,JIL SANDER 沿袭一贯的简约主义,新季在复古元素上采用明艳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 简约主义融入靓丽色彩 灰色系搭配 亮粉色直筒裙

导语:JIL SANDER 2014米兰秋冬发布,JIL SANDER沿袭一贯的简约主义,新季在复古元素上采用明艳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

简约主义融入靓丽色彩

灰色系搭配

亮粉色直筒裙

简约的橘色直筒裙

秀场后台

在一片紫色为主色调的梦幻场景中JIL SANDER发布了新季作品。极简主义一向是JIL SANDER的风格,长款大衣与廓形外套都非常实穿,加入了灰色系的彩色则更具时髦感。

复古单品色彩明艳

明黄色蛇皮纹包

亮蓝色信封手包

在单品设计上,明亮的彩色会让人很快把目光聚集到配饰上,明黄色的蛇皮复古背包,亮蓝色的信封手包在简约的风格中格外显眼。

可爱圆头皮鞋走俏

黑色圆头皮鞋

俏皮可爱的圆头皮鞋

高筒系带皮鞋

圆头皮鞋成为设计师眼中的新宠。黑白的简单色彩让整季新品在简单自然的主风格上多了一些俏皮可爱。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SANDER JIL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