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编专栏沙晓荔:不同面料的混搭成趋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米兰带给我们时尚的视觉冲击力却挥之不去,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服饰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上更是可圈可点。受到时尚潮人以及媒体热议。 Ermanno Scer

导语: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米兰带给我们时尚的视觉冲击力却挥之不去,值得一提的是,本季服饰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上更是可圈可点。受到时尚潮人以及媒体热议。

Ermanno Scervino秀场

2014年的冬天是温暖的,柔软的羊毛成为本季米兰时装周上最主要的保暖材质,取代了上一季疯狂绚丽的皮草,让舒适和实用主义占了上风。

Ermanno Scervino秀场

浪漫的紫色、明亮的绿色,也为沉闷的冬天增添了活跃的生机,蹦跳着吸引着女人们爱美的目光。

Ermanno Scervino秀场

70年代的复古风格是本季米兰的一大旋律,法国新浪潮的文艺气息以几何感十足的印花短裙和充满波西米亚精神的长靴形式呈现。

Ermanno Scervino秀场

而本季最“专业”的趋势,则是不同面料的混搭。比如Ermanno Scervino的秀场上,造型师将羊皮大衣、羽绒背心和丝绸连衣裙混搭在一起,却也因为面料本身的薄厚层次而显得十分和谐轻巧,的确非常值得时装精们好好学习。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米兰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米兰时装 Scervino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