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赫芬顿邮报:马克-雅可布副线品牌将更名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在杂志《W》的采访中,雅可布承认公司有亏损并决定停止与资深摄像师的合作。 马克-雅可布品牌将成为过去 最惊人的消息是雅可布正计划着更改他一直都不喜欢的品牌名字马克-雅可布之马克。  2013

导语:在杂志《W》的采访中,马克-雅可布承认公司有亏损并决定停止与资深摄像师的合作。

马克-雅可布之马克品牌将成为过去

最惊人的消息是雅可布正计划着更改他一直都不喜欢的品牌名字马克-雅可布之马克。 

2013年,马克-雅可布结束了与路易威登16年的合作

雅可布承认他身边的确有很多疯狂的事情。2013年,马克-雅可布结束了与路易威登16年的合作,此条新闻成为各大报纸周刊的头条并在确认之前各种各样的谣言也都闹得闹得沸沸扬扬。

除了卸任LV总监的头条,想必其小男友Harry Louis的分手声明也让小马哥濒临崩溃。

虽然不总是处于同一原因, 这位50岁设计师的安逸生活正在被搅乱。就像他说的:“如果要在新鲜的地狱带很久,也要是不同的地狱。你知道吗?同样的地狱也会变得无趣。”

听起来马克-雅可布已经准备好在新品发布前进行大变革了。但一件事情我们需要先确认下,他的品牌将会叫什么?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雅可 邮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