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OACH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 手袋进入“无LOGO”时代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6日,纽约,COACH 秋冬发布,这是COACH 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 2014秋冬发布 此次coach在传统元素上注入新鲜血液,丰富的色彩显得造型更加年轻有活力。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6日,纽约,COACH 秋冬发布,这是COACH 首次登陆纽约时装周。

2014秋冬发布

此次coach在传统元素上注入新鲜血液,传统美式运动风格结合新鲜设计,宽大保暖的设计、斜跨包袋、坡跟靴,设计师在配饰和衣服上都强调“实际功用性”,丰富的色彩显得造型更加年轻有活力。

手袋进入“无LOGO”时代:

本季包款无明显logo

往季经典包款全身logo

更值得注意的是,新款COACH包袋几乎没有明显logo,区别于往季的全身LOGO,这也预示着手袋进入“无LOGO”时代,土豪们再也不用拎着logo满街跑了。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COACH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