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蓝心做客纽约直播间:曾和DVF设计师比劈腿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已经开始,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请到功夫女星张蓝心聊聊这次纽约之行,作为有着“最美跆拳道运动员”、“杨紫琼接班人”之称的长腿美女对时尚有着怎样的见解呢? 张蓝心做客凤凰时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已经开始,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请到功夫女星张蓝心聊聊这次纽约之行,作为有着“最美跆拳道运动员”、“杨紫琼接班人”之称的长腿美女对时尚有着怎样的见解呢?

谈备战纽约时装周趣闻:曾和DVF设计师比劈腿

张蓝心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凤凰时尚:最钟意的造型是什么?

张蓝心:我一直很想尝试短发造型,也打算时装周之回去剪个短头发明年再来看秀。

凤凰时尚:会不会去一些其他时装周看看。

张蓝心:这是第一次来看国际时装周,我很喜欢纽约,这里每一个人都很友好,大家也很开放,秀也很美,所以我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经常去走这些时装周。因为《十二生肖》也在美国上映了,所以DVF设计师她也看过这部片子,之前在她请我去吃饭,她就问我的腿真的可以那么厉害吗?她不太相信让我现场表演一下,因为我当天穿的是DVF短裙,不太方便,然后她说那好我先来踢,就真的踢了一腿,之后我就跟她一起在踢中国功夫。

凤凰时尚:这也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比较孩子气的一面。

张蓝心:我觉得她很像一个小女生,但不是孩子气,她希望能够让你更多的表现自己,就是美国人给人带来的那种感觉。

凤凰时尚:这次来纽约时装周有没有其他的设计师你比较想见?

张蓝心:一直我关注的还是DVF的,因为比较经典,之前在北京也见过,这次来纽约也算是和老朋友见面。

长腿美女张蓝心

时尚风格“叫板”周迅演绎女汉子接班杨紫琼
    

凤凰时尚:有人觉得参加完时装周在造型方面会有很大改变造型,那么国内有没有哪位女明星是你比较欣赏的?

张蓝心:很欣赏的应该是周迅,她有自己风格的,从来都不会随波逐流,永远都是做自己,给人的感觉会很特别。

凤凰时尚:会给自己固定一个风格吗?

张蓝心:也没有什么固定的、特别的路线可走,还是属于“张蓝心”自己的一个风格,就好像我平时自己穿衣服会选一些纯色的、简单款的,我喜欢这种感觉,会用高腰牛仔裤配短款夹克,这样穿起来会很舒服。

张蓝心谈“杨紫琼接班人”

凤凰时尚:对于“杨紫琼接班人”这个称号会对你有压力吗?

张蓝心:现在还好,没什么压力,因为只拍了一部动作电影,第一次拍戏也很紧张,拍打戏也很辛苦,当时成龙大哥就跟我讲,如果确定好要做女的动作片演员要做好准备,会一直不停地受伤,会比男演员更辛苦。

凤凰时尚:在影片里你一开场那个性感的美腿的戏份是成龙大哥帮你设计的吗?

张蓝心:对,是他帮我设计的。真的要感谢他,大家都对那个镜头会比较印象深刻。那个形象一下就被大家记住了。

 

快问快答

问题一:如果让你做以下几个造型,哪个是你最不能接受的?A.日本的非主流造型,拥有五颜六色的头发,鼻环、唇环,以及满耳朵的耳环。B.台湾乖巧型的女生,粉色系路线配厚底鞋。C.Lady Gaga式的各种与生物所结合的造型。

张蓝心:A。

凤凰时尚:你可以接受台湾系的乖巧女孩,满身粉色是吗?

张蓝心:其实我最接受不了的是一身钉子类的东西,我觉得那特别可怕,特别残忍。

问题二:如果你不是张蓝心,你想变成谁?A.杨紫琼,B.章子怡,C.张曼玉。

张蓝心:张曼玉。

凤凰时尚:为什么?

张蓝心:因为我喜欢她。

问题三:C,如果不做现在的职业,以下三种职业里面你会选择哪一种?A.性感的老板秘书,B.成龙的经纪人,C.时尚杂志编辑。

张蓝心:做大哥的经纪人还蛮好的,受大哥照顾,还能赚钱。

问题四:如果造型被时尚毒手讽刺你会怎么做?A.在微博上骂回去,B.不动声色,但是内心根本不服,C.仔细看他的微博,然后反思自己是否真的穿的有问题。

张蓝心:应该是最后一个。

问题五:是关于情感方面,下面三类男人你可以接受的是。A、有洁癖,B、胆小,看到蟑螂就逃跑,C、秃顶。

张蓝心:一定要选一个吗?那应该可以接受怕蟑螂的吧。

凤凰时尚:胆子特别小的你可以接受,是想可以保护他吗?

张蓝心:就跟他一起跑呗,哈哈,这问题好过瘾,挺好玩的。

张蓝心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张蓝心 DVF 凤凰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张蓝心:不惧“毒舌”博主 我的性感一百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0/bed4ef9f-8e3c-4979-ae54-8df6d6fa1d5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