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权相佑清爽亮相LACOSTE 韩星征战史回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00
当地时间2014年2月8日,纽约,LACOSTE 秋冬发布。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8日,纽约,LACOSTE 2014秋冬发布,韩国欧巴权相佑蓝白装束帅气亮相,演绎新一代清爽男神形象。 权相佑跟大家打招呼 简约的蓝色白点衬衫与白色西裤相辉映,撒配

导语:当地时间2014年2月8日,纽约,LACOSTE 2014秋冬发布,韩国欧巴权相佑帅气亮相,演绎新一代清爽男神形象。

权相宇出发启程纽约时装周翠绿外套清爽宜人

权相佑出发前往纽约

韩国欧巴权相佑现身仁川机场,启程飞赴纽约出席LACOSTE 秋冬发布,一身翠绿色外套清爽宜人。

权相佑现身Lacoste 2014秋冬秀场

权相佑跟大家打招呼

简约的蓝色白点衬衫与白色西裤相辉映,撒配节约而精神抖索的发型,权相佑演绎出清爽系男神的标配。

看秀

坐在头牌看秀的他也丝毫不马虎,常常与身边的助理交流心得,认真专研神态让男神魅力指数急速飙升。

那些年LACOSTE 亲睐的韩星

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郑允浩助阵LACOSTE 2012春夏时装周

金荷娜助阵LACOSTE 2012春夏时装周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LACOST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