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妃娘娘”二度征战纽约时装周 中国明星阵容初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2月9日,2014纽约时装周大秀正在一一华丽上演,即将现身此次时装周的中国女星阵容已初定,这其中包括“华妃娘娘” 蒋欣、“芭蕾公主”侯宏澜,王珞丹、以及“龙女郎”张蓝心,凤凰时

导语:北京时间2014年2月9日,2014纽约时装周大秀正在一一华丽上演,即将现身此次时装周的中国女星阵容已初定,这其中包括“华妃娘娘” 蒋欣、“芭蕾公主”侯宏澜,王珞丹、以及“龙女郎”张蓝心,凤凰时尚独家奉上这几位女星给力的机场LOOK,每个人都风格独特,不知是否有你喜欢的?

蒋欣手袋解析

蒋欣机场LOOK解析

“华妃娘娘”蒋欣此次是二度纽约看秀,相比上一次的拘谨,这次她显然要放松许多,看到他手拎的Michal Kors手袋了么?这个可是今年的最In款哦,娘娘好眼光!

“芭蕾公主”侯宏澜机场LOOK解析

常常在舞台上绽放光芒的“芭蕾公主”侯宏澜此次将为我们展现时尚的魅力哦,期待他的秀场造型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妃娘娘 时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