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时装周中国超模军团新兵老将齐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中国军团再次亮相,中国四大超模也纷纷行走在各大品牌的发布秀场,中国军团大举入侵国际秀场的气势从未消失,一批又一批的东方面孔让世界的时尚目光汇聚。 老将出征 轻车熟路 游

导语: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中国军团再次亮相,中国超模也纷纷行走在各大品牌的发布秀场,T台名模大举入侵国际秀场的气势从未消失,一批又一批的东方面孔也让世界的时尚目光汇聚。

老将出征轻车熟路

秦舒培 2009年以纽约时装周走秀22场的战绩成为国际时尚界的一匹黑马。2010年四大秋冬时装周更是连走60场秀,在不同风格的秀场上可以游刃有余。2012年在纽约举行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时尚内衣秀上,秦舒培首次登场表演,以一套性感的豹纹装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成为第三位登上该品牌秀场的亚洲超模。

秦舒培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奚梦瑶 自2010年巴黎秋冬高级定制周一战成名,被誉为“最具潜力的超模”,中国超模“四大金刚”之一。2013春夏纽约时装周上为品牌Zac Posen闭秀,成为该次纽约时装周上唯一一个开闭秀的中国模特。

奚梦瑶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何穗 因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为拉夫·劳伦(Ralph Lauren) 品牌走开场而赢得世界瞩目。2011的时尚圈更是被定义为“何穗年”,目前在国际权威模特网站Models排名第13位。

何穗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纽约时装 军团 老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