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场时装秀得花多少钱?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大家平时看秀都看的乐滋滋的,那么你知道那些品牌办一场像样的时装秀得花多少钱么?最近Fashionista网站做调查,总结了在时装周上办秀的开销,理论是:有下限,无上限。 场地 1. 场地

导语:大家平时看秀都看的乐滋滋的,那么你知道那些品牌办一场像样的时装秀得花多少钱么?最近Fashionista网站做调查,总结了在时装周上办秀的开销,理论是:有下限,无上限。

办秀花费有下限无上限

1. 场地

1.5万-6万美元

纽约时装周的举办地Lincoln Center的场地费1万5美元起,用最大的场地需要6万美元。不过像Ralph Lauren这样每一季都在Skylight Studio花两三个礼拜自己搭建场地,当然贵多了。

场地需要几万元不等

2. 造型

1万美元

造型师需要为一场秀工作10-14天,顶级造型师一天可以入账8千美元,而普通的造型师全程也能赚1万美元。

3.公关策划

5千-3.5万美元

策划差不多要1-2万美元,不过有时策划费会包括在了公关费里,或者设计师的公关公司会雇策划人。公关费一般在5千到1万5千美元之间。

4. 发型化妆

可以不花钱

这是最容易省钱的部分,甚至有时可以赚钱。因为有化妆品公司会抢着来赞助,为了被选中,他们会倒贴给品牌5千到1万5千美元。

化妆造型有时可以赚钱

5. 模特

3千到2万美元

小品牌付给每位模特每场的酬劳是150美元,稍微大一点的品牌是200-500美元,国际大牌是800到1000美元。一场秀要用到20个模特,加在一起也是一笔不小的花销。

模特卡整齐摆放选择模特

6. 明星

视具体情况而定

明星越红,价格就越高。只去某一家品牌看秀的一线大咖需要10万美元,去几家秀场的二三线明星就要少给很多,差不多1万5千美元,而其他小明星就包个交通食宿再给些衣服就好了。

邀请明星看秀费用依具体情况而定

7.现场直播

0-5万美元

现场直播还是比较新的一个项目,不过现在普及度越来越高。如果秀场办在Lincoln Center或者Milk Studio,现场直播费用是包括在场地费里的。其他地点的话,直播费是2到5万美元。

8. 总价

至少20万美元

除去请明星的费用,在纽约时装周上以最节俭的方式办一场秀需要至少20万美元。不过20万美元这个数字对我天朝土豪来说实在太不值一提了,所以也越来越多的中国服装品牌去纽约办秀。在巴黎办秀就要贵得多,光是给巴黎时装公会的打发费就至少得10万欧元。对于Marc JacobsBurberryLouis Vuitton之类讲究大排场的品牌,花费自然要大得多。Marc Jacobs2011 秋冬秀平均以每秒1750美元的速度花了100万美元,Burberry每一季都会在海德公园旁自己搭场地,也要烧个100万美元。

大品牌秀费用更是惊人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秀得 时装 美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