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寒冷时装周 DVF秀“杨紫琼接班人”短裙亮相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DVF2014秋冬时装秀于北京时间2月9日在纽约举行。中国新一代功夫女星张蓝心受邀出席。 DVF2014秋冬时装秀 Diane von Furstenberg作为美国时装界尊尚品牌,首次

导语:DVF2014秋冬时装秀于北京时间2月9日在纽约举行。中国新一代功夫女星张蓝心受邀出席。

DVF2014秋冬时装秀

Diane von Furstenberg作为美国时装界尊尚品牌,首次透过美国运通UNSTAGED及dvf.com现场直播时装秀,让更多的人可以欣赏到DVF最新一季Bohemian Wrapsody秋冬系列。发布会秀场美国创作歌手St. Vincent进行了现场表演。

被誉为“杨紫琼接班人”的功夫女星张蓝心身着2014DVF春夏系列,黑白复古性感小伞裙亮相DVF秋冬秀场,纽约当地零下近10度的低温,穿得如此单薄,敬业值得人们称赞。

张蓝心 in DVF2014春夏系列

黑色手包

张蓝心此次参加纽约时装周选择的造型都很保守,打破了以往外界对其定义的性感美女形象,整套搭配选择了经典的黑白色系,脚上的黑白豹纹高跟鞋更能显出秀场的美腿。DVF黑色长款皮质手包充满质感。

DVF2014秋冬新品

DVF2014秋冬纽约秀场

DVF2014秋冬纽约秀场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DVF 杨紫琼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