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纽约时装周大秀发布 奶爸小贝带四娃助阵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2月9日,纽约2014秋冬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专场秀。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携带3个儿子和女儿“小七”为Victoria Beckham纽约专

导语:纽约当地时间2月9日,纽约2014秋冬时装周Victoria Beckham专场秀。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携带3个儿子和女儿“小七”为Victoria Beckham纽约专场秀撑腰。

贝嫂秀后谢幕

秀前贝嫂一家抵达秀场,气场满满谋杀菲林一片!

小贝带四娃前排看秀

五人前排亲密看秀小贝大玩自拍,3哥更不时逗乐小七,温情场景抢镜十足。可谓台上看时尚台下看热闹,不管维多利亚设计如何,有帅老公和萌娃们的现身助兴这头条是上定了!

贝小七6次看秀回顾

作为秀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贝小七早已是贝嫂秀场不可或缺的法宝之一,从刚出生不久首次大秀(2012年春夏)开始到现在,未满3岁的小七已经是第6次光顾妈咪的大秀,说她是年纪最小的观秀嘉宾估计也没人敢来PK。

贝家二公子罗密欧代言2013Burberry春夏代言大片

除了贝嫂、小贝和小七,贝家二公子也是时尚圈童星ICON新势力,他曾作为2012春夏Burberry代言人与超模演绎时尚大片!此次观看妈咪大秀也是穿Burberry风衣,小小年纪就已是如此称职的代言人,未来时尚之路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大秀 贝嫂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