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欣专访:自荐演中国版千颂伊 希望陈坤扮都教授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新晋“京城四美”蒋欣做客凤凰时尚2014秋冬纽约直播间,荧屏上强悍的女人生活中其实是个活泼可爱的小女人,不过在情感上会有精神洁癖,金秀贤、李敏镐、叶祖新到底谁才是她心中的“男神”? “京城四美

导语:新晋“京城四美”蒋欣做客凤凰时尚2014秋冬纽约直播间,蒋欣认为时尚无法定义,谈搭配,只有完全听从造型师才能更好的诠释作品。随着“星星”的热播她也希望可以有机会出演中国版“千颂伊”,金秀贤、李敏镐、叶祖新到底谁才是她心中的“男神”?

新晋“京城四美”蒋欣做客凤凰时尚纽约直播间

自荐出演中国版“千颂伊” 陈坤是心中的“都教授”

蒋欣出演的“华妃娘娘”深入人心,将一个有权势又有小女人嫉妒心理的宫霸主诠释的淋漓尽致。不过私下里,她还是一个痴迷韩剧的小女生,微博上搞怪的风格也受粉丝们的追捧。

日前,蒋欣前往纽约参加2014秋冬时装周期间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手拿咖啡的照片,原来欣欣也是“星星”的迷。而且她也自荐,希望有机会出演中国版“千颂伊”,在她心中陈坤是中国版“都教授”的不二人选。蒋欣表示范冰冰也很合适出演“千颂伊”。

蒋欣自荐中国版“千颂伊”

调查加载...
 

“京城四美”觉得自己根本不时尚,完全听从造型师

蒋欣

刚刚看过Vivian Tam秋冬大秀的蒋欣表示很喜欢今年的秋冬系列,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还是会被T台上的动人画面所吸引。这次蒋欣选择了黑白印花裤装出席时装周,自己很喜欢,简约的风格更适合自己。

蒋欣2014纽约春夏“黑山大雕”造型

上一次参加时装周的造型被网友“吐槽”,欣欣也说到了其中的原因,造型设计源于美国本土造型师的搭配,大胆的“重口味”风格其实更适合当地的文化和时尚风格,而害羞的蒋欣对于造型上的失败也不会有任何埋怨,因为时尚是设计师的理念,不能因自己的喜好而影响原有的创意,因为时尚是无法定义的。蒋欣说自己是一个不懂时尚的人,对于这次的造型也只是给了自己一个及格分。

蒋欣笑谈“京城四美”

近日网上评选出新的“京城四美”,与刘诗诗、马苏并齐蒋欣表示很高兴,不过看到网友对评选标准的质疑,蒋欣也不确定这样的称号是褒义还是褒义。

我有情感洁癖最不能忍受出轨和欺骗

蒋欣

蒋欣和叶祖新的感情一直都处于很稳定的状态,其实她自己很喜欢单眼皮的男生,金秀贤、李敏镐和叶祖新之中自己还是挺喜欢“教授”的型。在感情上她自认为有精神洁癖,绝对不能忍受出轨和欺骗,她相信爱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蒋欣 京城四美 教授

人参与 评论
蒋欣专访:自荐演千颂伊 希望陈坤扮教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3/9b94f2a9-282f-48a9-9e4a-e22b01aea6b4.jpg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