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ry Burch秀场人气爆棚 三位中国女星同场PK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2月11日,纽约2014秋冬时装周Tory Burch大秀发布,王珞丹、侯宏澜、张辛苑三位中国女星同时现身头牌看秀,谁的时尚风格在你看来最“Tory Burch”呢?不妨

导语: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2月11日,纽约2014秋冬时装周Tory Burch大秀发布,王珞丹、侯宏澜、张辛苑三位中国女星同时现身头牌看秀,谁的时尚风格在你看来最“Tory Burch”呢?不妨来看一看!

王珞丹星装解析

王珞丹身穿彼得潘领领镂花小礼裙、侯宏澜身穿缎面长袖裙,两人风格各异,但是仔细留意不难发现,两人竟然撞鞋了。

王珞丹秀后与设计师合影

侯宏澜星装解析

“芭蕾公主”侯宏澜首度时装周看秀,优雅的她选择了一件湖蓝色连衣裙,整体风格太过保守拘谨。

张辛苑星装解析

中国新晋It Girl张辛苑身穿进来大热的粉色阔型大衣,配复古波点手袋,长发红唇被网友调侃为“女鬼”。

美国《Vogue》杂志时尚主编安娜-温图尔

说安娜-温图尔是秀场前排的女王也不足为奇,她并不是每一场秀都会看,但是所观之秀都代表着其对品牌的期待的认可!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Tory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