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取消副线品牌时装秀被指吊胃口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据《赫芬顿邮报》报道,周二早上传来消息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取消了她原计划在周一晚上举行Victoria时装秀,也就是她在纽约时装秀的第二场时装秀。Victoria是她主要品牌Victoria B

导语:外媒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2月11日,早上传来消息说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取消了她原计划在周一晚上举行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时装秀,也就是她在纽约时装秀的第二场时装秀。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是她主要品牌Victoria Beckham的二线品牌。她的团队说因准备不足,发布会将安排到下个月进行。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然而,“贝嫂”可曾想过,所有的时尚编辑和服装买家都聚集在了纽约。这些人所在之处,时装被评论和购买的几率是最大的。谁知道他们一个月会到了哪儿?巴黎时装周?经历一个月的各种发布会和时装秀,他们还有精力吗?

莫非维多利亚想要测试她在时装业界中的实力?也许她想看自己是否有能力保留住众人的关注力度,也许真的因为是还没准备好。无论原因是哪一个,我们都对这个消息十分遗憾——因为我们失去看到贝克汉姆一家子出游的又一个眼福了。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时装 Victoria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