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魔头Anna Wintour 12年手机进化史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从小砖头诺基亚,到翻盖摩托罗拉,再到直板黑莓机,从去年开始Anna终于掌握IPHONE,这不但是Anna的手机历史,也是我们大家的,一起追忆往昔看看这位时尚女魔头的手机进化史。 Anna的

导语:从小砖头诺基亚,到翻盖摩托罗拉,再到直板黑莓机,从去年开始Anna终于掌握IPHONE,这不但是Anna的手机历史,也是我们大家的,一起追忆往昔看看这位时尚女魔头的手机进化史。

Anna的手机进化史

她在时装界举足轻重,任何的一场发布会若没有她的身影,那便意味着失去光彩,所有的设计师若没有她的赏识便无法扬名,时尚这个名词好像玩具一样在她的指挥下诞生、淘汰、创新之轮回。 她就是《VOGUE》美国版的主编Anna Wintour,她是名副其实的“时尚女魔头”。

秀场内外,她的一举一动都收到时尚界的关注,她对时尚的掌控在变化中引领潮流,不过对于手机这一生活中的必要联络工具却有自己独特的偏好。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Anna Wintour 进化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