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嘉玲Burberry大衣飞伦敦看秀 情人节同梁朝伟“合体”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年2月12日,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前往伦敦参加2014秋冬时装周。 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 2014年2月12日,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身穿皮革羊绒大衣和黑超的她,潮范十足。此次行程是

导语:2014年2月12日,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前往伦敦参加2014秋冬时装周。

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

2014年2月12日,刘嘉玲现身香港机场,身穿皮革羊绒大衣和黑超的她,潮范十足。此次行程是飞往伦敦,参加2014秋冬时装周。 

 

刘嘉玲身穿Burberry London

刘嘉玲手拎Burberry包

刘嘉玲透露出发去伦敦看时装秀,然转往柏林回合老公梁朝伟,并参加柏林电影节闭幕式。问到如何在当地共度情人节?她答道:“没有庆祝,我们都要工作。”问到梁朝伟是否会一同看秀,刘嘉玲则说评委每日看片没有时间。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刘嘉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