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K秀场变社交场 奥斯卡提名女星傍上女魔头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因《为奴12年》被提名奥斯卡女配角的黑人女星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现身Calvin Klein2014秋冬发布。外媒发现,与她同坐头排的是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和女星娜奥米

 导语:因《为奴12年》被提名奥斯卡女配角的黑人女星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现身Calvin Klein2014秋冬发布。外媒发现,与她同坐头排的是女魔头安娜-温图尔和女星娜奥米-沃茨。女星露皮塔-尼永奥和女魔头相谈甚欢,让外媒不禁感叹,这位频频发力时尚的黑人女星,是否正通过女魔头开拓时尚圈人脉呢?

1.Calvin Klein秀场:露皮塔-尼永奥与女魔头同排看秀

露皮塔-尼永奥与安娜-温图尔同场看秀

露皮塔-尼永奥与安娜-温图尔亲密交谈

2.解密新一代时尚女星: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

露皮塔-尼永奥登《DuJour》、《New York》、《Dazed & Confused》三大刊封面

凭借电影《为奴12年》被提名奥斯卡女配角而一炮走红的露皮塔-尼永奥已经顺利成为《DuJour》、《New York》、《Dazed & Confused》三大刊封面女郎。也有外媒猜测,接下来的《Vogue》女魔头是不是也会让露皮塔-尼永奥登上封面。

3.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红毯造型获赞

露皮塔-尼永奥第19届评论家选择奖、第86届奥斯卡提名晚宴及午宴造型

露皮塔-尼永奥不仅在表演上一鸣惊人,更是耶鲁大学的高材生,而她同样以时髦造型出现再各大颁奖典礼上,可谓让人艳羡。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CK 女星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