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纽约时装周上最奇葩的9款手袋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抢镜的不止女星、超模还有亮点十足的个性手包。尤其是新一季的Kate Spade手包更是验证了那句艺术源于生活。 Kate Spade包出炉 2014秋冬系列的这款

导语: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上抢镜的不止女星、超模还有亮点十足的个性手包。尤其是新一季的Kate Spade手包更是验证了那句艺术源于生活。

Kate Spade包出炉

2014秋冬系列的这款包,总觉得在哪里见过,灵光一闪就想到谢耳朵总说的Chiesefood……还想起小香家也出过外卖包。

9款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上的抢镜包包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单品:Kate Spade、Marc By Marc Jacobs、Jason Wu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单品:Alexander Wang、Betsey Johnson、 Diesel Black Gold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时尚单品:Erin Fetherston、Kate Spade、Tory Burch

这一季的包包很出彩,搭配相应品牌的服饰也是恰到好处,并合理的张扬个性,多数实用性也很强。不似往季“奇葩”。

往季奇葩手包

回顾往季的包包,无论是LV 2007春夏的“编织袋”、LV 2012春夏“中国浴筐”、还是Chanel 2013春夏“双杠包”,能出街自如驾驭的应该只有“时尚大咖”才能做到吧。

相关专题: 2014秋冬纽约时装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鸣超]

标签:纽约时装 奇葩 Spade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